今日的生態日記
回去看萬年腐化的國中家族
想說指考完了,總會有些人回去貼個「指考完啦」之類的文
結果…
真是冷清到一種極致
當然,自己也只是看看之後就閃了
還是說,其他人一考完就有大活動閃出
剩下半宅的自己還在家裡囧
啊啊,我就是懶啦(倒
一想到要出門就無勁,但整天在家裡也是脫力
還難得今天是一人 only 在家
係嗄係,
今天下午又要去搞家教
今朝可是難得的休假日,本人卻照樣蹲家裡
動畫,載了好多,還未燒,還未看
遊戲,一個更新還未出完,每玩必當
一個是怪物太無品,不爽打了( though already 破關 )
一個,灌下去之後不想打
另兩個,抓了,未燒未玩……
好環啊,好累啊,混帳啊
Chapter II: 下午
下午去教高二升三的家教,女的
今天是第一天
平白無故地,怎可能會有女的找上我
當然是○○XX家長的同事囉
而且話說雖是比我小一屆,幼稚園時似乎同班過
所以其實是認諩的
只是我早讀早閃人去瞭
物理一算起來,才發現自己的實力正在嚴重退化中囧
果然升高三的程度和那些唬唬小孩的差事是不能比的
等到一上完,
發現已經超過預定時間五點一個小時…
他媽在家也不會跟我講一聲,真是有夠○○
總之,下午就是被這個行為-家教給塞完了

0 發言:
張貼留言
<< Home